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区开展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5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崔颖到我开展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郝威,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山绍辉参加。

崔颖先后参观了茨榆坨街道后边外村“三美”建设项目、后岭村汉夏中药养生文化产业园项目及近海经济区辽中昊明禽业有限公司肉鸡加工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党组织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净化整治成果、发挥示范基地引领作用、延长农业产业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郝威指出,辽中区作为农业大区要向农业强区转变,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至关重要。农业农村局作为“三农”工作桥头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把好的政策向“三农”倾斜,加快促进我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崔颖强调,近年来,辽中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市农业农村局要与辽中区密切配合,锚定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新方向,主动担当作为,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兴毅    审核人:山绍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