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电视台

8月30日,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4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辽中区畜牧产业发展规划》《沈阳近海经济区涉水企业动态监管平台项目方案》情况的汇报。

关于《辽中区畜牧产业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辽中区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坚持科学布局、优化结构;市场主导、融合发展;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绿色低碳、协调发展发展目标2025年,全区畜牧业产值力争实现145亿元,2035年实现160亿元。产品供给能力大幅提升,三产融合程度显著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防疫安全水平大幅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高。会议强调,全区将优化养殖方式,完善畜牧产业链。严格落实规划办法,合理利用资源,确定养殖规模和场区。强化执法力度,建立预处理设施,整合资源,形成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

关于沈阳近海经济区涉水企业动态监管平台项目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重点地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加大监管力度,将执法第三方监管与智慧平台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企业水污染物达标排放,不断提升全区水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程廷霜,倪洋,冯冬昌,富颖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侯海涛 张佳怡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