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电视台

8月24日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4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防沙治沙工作推进 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的通知》 精神,分析7 月份全区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了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深入实施“舒心就业、幸福教育、健康辽中、品质养老”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辽中区医共体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锚定全年重点,统筹运行,精准施策,做好秋季开工准备,围绕全年目标,开启招商引资冲刺模式进一步增强对科技自主创新战略实施的认识,推进环保科技的发展,以工程技术中心为主体,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做好人才引进,政策支撑,平台搭建,创建科技创新孵化研发综合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各种要素有效集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要求,要提高城市服务品质,突出辽中特色,迎合受众需求,持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力度,推动解决民生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全区人民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防沙治沙、内陆治理、水资源利用、植树造林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方案落实,持续推进治理和防沙治沙取得新成效。做好老旧小区全面优化改造工程,合理安排工作工序,保障工程进度。要进一步梳理我区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的不足专题研究下一步医共体信息化建设内容探索适合我区现状的建设模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区领导程廷霜倪洋富颖张健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王光毅  李月阳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