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0 来源:电视台

8月9日上午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新伟书记、志成市长在《督察令》上的批示精神和督察令要求,审议《辽中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区纪委监委大数据中心建设及办公楼改造工程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配套工程项目工程增量情况的汇报

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环保大会以及系列讲话为指导,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区环境污染整治问题压实主体,加强履职、落实能力,解决好全区水污染、大气污染、粪污污染问题。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加大资金支持,相关部门根据现有项目清单抓紧推进变问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

关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配套工程项目工程增量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政府对项目设计施工进行专业把关,在办理产生增量手续环节,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

关于区纪委监委大数据中心建设及办公楼改造工程的报告会议要求项目抓紧立项,纳入到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库中,设计必须进行专业设计,尽量不产生增量。项目在年底之前完成。

区领导程廷霜郝威倪洋冯冬昌富颖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侯海涛 金思彤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