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电视台

621,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审议《辽中区人民政府辽宁省人民医院医联体帮扶合作协议(讨论稿)》《法治辽中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讨论稿)》《沈阳市辽中区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讨论稿)《沈阳市辽中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方案》《辽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辽中区畜禽养殖废弃物污染防治管理办法》。

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导意见进一步分析我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实际,明确目标方向制定重要阶段的推进工作。

关于辽中区人民政府辽宁省人民医院医联体帮扶合作协议(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倾心倾情倾力给予帮扶,推动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能力提升、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有力助推我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关于法治辽中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讨论稿)及沈阳市辽中区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 )(讨论稿)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法治政府建立示范区及申报项目领域相关工作,规范行政决策程序,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关于沈阳市辽中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发挥组织牵头作用,加强政府层面建设,真正把政务诚信的建设工作纳入到绩效考核,全面抓好落实。

关于辽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监管和服务,着力提高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质量,以落实耕地保护和确保粮食安全的实际成效,科学规划,整体布局,引入先进技术措施,强化管理,保证设施农业质量,以发展谋求突破,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关于辽中区畜禽养殖废弃物污染防治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我区畜禽养殖废弃物污染防治工作,保护和改善环境,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促进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区领导程廷霜,郝威,马晓伟,倪洋昌,富颖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宋时光李月阳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