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电视台

55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3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辽中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关于辽中区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关于辽中区2023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关于鼓励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辽中区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征收方案》《沈阳市城市供排水能力提升工程委托建设及投资协议》关于辽中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重新立项有关情况汇报》。

关于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会议要求加强排查整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监管的规范,提升硬件设施建设,全面加强消防救援能力建设,加强消防力量的建设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消防演练,全面加强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辽中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再振奋精神,深入的挖掘,落实责任,上下一心研究项目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亲自拜访、亲自谈判、亲自落实,全力以赴,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于鼓励促进分布式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管理,强化风貌管控,稳步推进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发展。

关于辽中区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征收方案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区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征收问题,采取市区配合的形式加快前期的工作运转,各相关部门做好沟通配合,全力配合水务局工作积极对接,加强督办,全面落实,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其他议题

区领导程廷霜郝威马晓伟富颖罗兵路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及17 家镇街等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宋时光李月阳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