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电视台


10月10日晚六点半,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2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辽中区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辽中区2022年前三季度招商引资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辽中区2022年前三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听取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传达及辽中区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和护航党的二十大应急安保攻坚阶段具体举措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强化追赶。二是真抓实干,全力奋战。三是压实责任,强化保障。

关于前三季度招商引资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要求要加快产业发展新突破。二要强化考核成绩新突破。三要加大项目储备新突破。

关于前三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应开尽开。二要提高项目服务“关切度”。三要强项目,增强项目储备厚度。

关于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传达及辽中区2022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和护航党的二十大应急安保攻坚阶段具体举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入排查检查。三要压实安全责任。四要加强督导督查。

区领导程廷霜郝威富颖罗兵路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17 家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委办负责同志全程列席政府常务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侯海涛 闵文莉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