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电视台


8月5日,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届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精神的传达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汇报《辽中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实施方案》《辽中区推广“园区等系列集合贷”业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的传达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辽中区深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行动方案》《关于沈阳综保区陆港建设公司投资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厂房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的汇报》《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财政资金审批情况汇报》。

关于《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精神的传达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抓实具体任务。三要深化结果运用。

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国家、省、市的专项纠治工作部署在我区全面落实。

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的传达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一是要给予高度的重视,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三是要确保政策的落地。

关于深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会议强调,首先要树立正确认识,其次要锚定目标不放松,最后要压实工作责任。

关于沈阳综保区陆港建设公司投资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厂房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做好专项债的申请工作,要做好施工组织工作。该项目为区政府重点推动项目,要成立项目申报工作专班,定期调度工作进展。

区领导彭光磊、郝威、倪洋、冯东昌、罗兵路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17 个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宋时光 闵文莉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十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