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电视台


7月21日,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辽中区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暨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辽中区2022 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辽中区2022 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辽中区2022 年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辽中区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报告》《财政资金审批情况汇报》。

关于辽中区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暨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重点,确保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四方责任;四是要常态化开展“关阀行动”等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各镇街、各单位全力做好我区燃气安全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我区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存在问题,开展集中攻坚行动。

关于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情况和下步的工作打算。会议强调,目标责任要再明确,安全基础要再夯实,疫情防控要再深化,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关于我区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推进《辽中区落实沈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督察令整改方案》的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断面水质达标。二要把握难点环节,紧盯关键问题。三要明确主体责任,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区领导彭光磊、郝威、马晓伟、倪洋、冯东昌、富颖、罗兵路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发改局、信访局、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近海经济区、区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记者:宋时光 闵文莉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