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三届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电视台


3月2日,区长卜世杰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届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辽中区区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方案》,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待遇保障工作的汇报》《财政资金审批情况汇报》,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上述议题。

关于《辽中区区委农村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

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干部待遇保障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调研,汇总问题,强化管理。要扩大基本报酬发放范围。新保障对全部在职村“两委”成员发放基本报酬。要提高基本报酬补助标准,为在职村干部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议题。

区领导彭光磊,郝威,冯冬昌,富颖及常务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区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区电视台参加会议。


文件链接:图解:区政府第三届第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