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二堡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刘二堡镇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意识,加强政务公开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5月15日,刘二堡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围绕各项利企惠民政策和刘二堡镇政府重点工作成果等内容,通过设置展板,播放LED显示屏,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册等方式,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并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办理结果等工作要素进行公开宣传,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提升了群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下一步,刘二堡镇将继续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力推动本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侯春蕾    审核人: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