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政府部门

辽中区城乡更新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辽中区城乡更新局

  

  


 


姓名:丁  浩

职务:局长、党组书记

分工:负责更新局全面工作


  


 

姓名:李  勇

职务:副局长

分工:负责审计、纪检监察、业务管理、法治建设、教育培训等工作。分管征收补偿一科、征收补偿二科。同时指导蒲东街道、茨榆坨街道的征收工作。


  


  

姓名:杨景林

职务:副局长

分工:负责办公行政、组织人事、信访维稳、党建群团、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工作。分管综合办。同时指导蒲西街道的征收工作。







姓名:洪峰

职务:辽中区城乡更新事务服务中心 主任

分工:负责更新事务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辽中区城乡更新局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乡更新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二)组织编制区城乡更新计划,制定城乡更新中长期及年度实施计划;组织实施区域城乡更新项目。

(三)统筹组织全区城乡更新工作被委托实施单位的政策指导、业务培训。

(四)统筹指导全区城乡更新项目资金测算、监管;拟订年度城乡更新专项资金计划;统筹指导区域城乡更新项目征收成本核算工作。

(五)统筹指导对被征收房屋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组织调查登记,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公布调查结果;负责拟定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并报请政府进行论证;配合信访部门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负责向相关部门送达《暂停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依据相关政策确定房地产评估机构。

(六)负责报请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申请司法强制搬迁;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对征收现场建筑物断水、电、气及房屋拆除工作;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完成项目的地籍、产籍注销登记信移交净地项目工作;统筹指导征收项目的回迁安置工作。

(七)负责区域城乡更新信访稳控、调处工作;

(八)负责统筹推进城乡更新信息化建设及信息数据统计和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和职业健康工作;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十)负责本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

(十一)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辽中区城乡更新局设综合办公室1个内设机构:

负责文电、保密、政务公开、绩效考核、督查督办、文字综合等工作;负责资产管理、印鉴管理和使用、办公场所运转维护等后勤事物保障工作;组织协调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本单位党建和群团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相关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信息数据统计和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负责城乡更新改造资金的监管;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负责区域城乡更新项目资金测算、成本审核;拟订年度城乡更新专项资金计划;负责组织调查被征收房屋的权属、用途、建筑面积等信息;负责拟定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并报请区政府进行论证,负责报请区政府下发征收决定;依据相关政策确定房地产评估机构。

负责向相关部门送达《暂停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负责报请区政府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申请司法强制搬迁;协调相关部门对征收现场建筑物断水、电、气及房屋拆除工作;负责相关部门完成项目的地籍、产籍滞销登记及移交净地项目工作;负责征收项目的回迁安置工作。

配合信访部门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负责涉法涉诉案件相关工作;负责对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提供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做好信访人员的思想疏导、矛盾化解和稳控工作;负责省长、市长信箱、8890、民心网、12345等热线和网络投诉答复办理及营商工作。

辽中区城乡更新局其他公开信息

地址:沈阳市辽中区中心街58号

电话:024-27888952

传真:024-27888952

电子邮箱:cxgxj-lzq@shenyang.gov.cn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