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各镇街道

辽中区冷子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辽中区冷子堡镇





姓名:张金山

职务:党委书记兼任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

分工:主持党委全面工作,主管纪委监察工作。



姓名:刘

职务:镇长兼任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

分工: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姓名:王  

职务:人大主席

分工:主管镇人大工作,协管老干部工作,承接人大、老干部局工作。


姓名:赵  

职务:副书记

分工:协助镇党委书记抓好镇党委日常工作,分管组织人事、宣传、政法、统战、武装、信访、信息、政协、团委、妇联、科协、档案等方面工作,承接区委各部门、区委农办、区委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区档案馆及各群团组织等工作,负责镇机关、村干部作风建设,分管镇政府办公室。任命赵伟为镇工会主席、镇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镇工会、镇机关党支部全面工作。协调镇派出所、镇司法所工作。       



姓名:莫

职务:纪委书记

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姓名:苏大博

职务:副镇长

分工:负责一产业、林业、水利、农经管理、土地、环保、交通、城乡建设管理、招商及分管领域征收等方面工作。分管经管站工作。承接区农业农村局、近海经济区、区城乡管理局、区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区交通局、区房产局、区水务局、区气象局、区地震局、区供销联社及相关事业中心等部门工作。协调水利站、农业站、动监所、农电所等工作。



姓名:付振祥

职务:副镇长、政法委员

分工:负责二三产业、经济运行、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安全生产、财政审批、劳动就业、统计及分管领域征收等方面工作。分管政务服务大厅、财政所等工作。承接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国资局、区人社局、区市场局、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城乡更新局、区营商局、区市民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社保中心及相关事业中心等部门工作。协调镇税务所、镇市场所、镇信用社、农行、邮储、联通、移动等工作。



姓名:王  录

职务:副镇长、宣传委员。

分工:负责文化教育、社会事务、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司法等工作,负责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镇文化站、民政办、司法所工作。承接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局等部门工作。协调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镇卫生院工作。负责镇武装部日常工作,承接区人武部工作。

主要职能:

1、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并报告执行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2、制定并落实本行政区域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3、承担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管理、监督及增值保值责任。

4、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5、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科技、民政、广播电视、文化、体育事业;加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等工作。

6、加强镇级财政的监督和管理。

7、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居)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8、制定和组织实施镇村建设规划,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9、协助和支持设置在本行政区域内不隶属于镇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监督其遵守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10、承办本级党委、人大和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党委、财政、政务公开、人大政协、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综治、党秘、工会、共青团、老干部、妇联、关工委、信访稳定、红十字会、政务服务中心、绩效考核、督查、信息、司法等工作。

农业办公室:一产业、农业统计、行政执法、农经管理、农业综合开发、科技、科协、地震、气象、协调信用社、变电所等工作。

经济建设办公室:二、三产业(二、三产业统计)、土地、村镇建设、安全、环保及节能减排、旅游、招商引资、总部经济项目、劳动保障、交通、供暖等方面工作。

社会事务办公室:民政、医疗、卫生、教育、计划生育及征占地等工作。

冷子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其他公开信息:

地址:辽中区冷子堡镇冷后社区。

电话:024-87981202

传真:024-87981202

邮箱:lzpzbgs-lzq@shenyang.gov.cn

办公时间:早8:00到晚16:00

冷子堡镇对外服务窗口公开信息


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名称:镇政府集中对外服务窗口

姓名:朱忠华

职务:市民服务中心主任、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

办公地址:沈阳市辽中区冷子堡镇冷后社区

办公电话:024-87981202


审批事项名称:

承担行政管理、公共服务事项的集中受理和办理工作。负责养老保险、居民医保、卫生健康、民政优抚、劳动就业、涉农服务等10个窗口相关审批办理标准化服务工作。承接所属社区(村)便民服务帮办(代办)任务。担负镇政务服务中心完善建设和推行集中受理、“一站式”服务的职能。


服务流程:

1.申请人到所在村(社区)或镇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窗口提出申请,并按所需要件提供材料。

2.窗口受理后,如能在本层级办结,需进行行政确认并报上级备案;如需上级部门完成行政确认,在完成本层级工作后提交上级业务部门办结。

3.通知申请人办结情况。

公开单位信息

对外服务窗口办公地点:冷子堡镇政务服务中心

1、常玉英---计生窗口---计生工作---87985155

夫妻本人或委托人携带登记材料到镇计生窗口办理

2、孙成胜---人社窗口---劳服、地震、就(失)业工作---87983002

办事人员→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

3、王华强---林业窗口---林业---87985155

办事人员→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

4、王立柱---农机窗口---畜牧、水产、农机工作---87985155

办事人员→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

5、黄成--合作医疗窗口---合作医疗工作---87985155

办事人员→镇合作医疗窗口→经办人报合管办审核

6、黄成---新农保窗口---统计、新农保工作---87981007

参保人填申请表→录入→补缴→初审→审批

7、孙成松---民政窗口---90岁以上老人补贴工作---87983816

村收取办理所需要件→镇民政窗口盖章→区民政局审核→区民政局一折通发放

8、张磊---财政窗口---财政工作---87981007

办事人员→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