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党群部门

辽中区妇联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区委办




    主 席

  工作分工负责区妇联全面工作。传达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妇联的有关会议、决议、指示和工作精神。

  办公电话:024-87882178

陈  忠  副主席

工作分工配合主席共同履行妇联工作职责。主要协助主席制定并组织实施妇女工作,并督促落实。

办公电话:024-87880065


指导全区各级妇联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开展 “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评选活动。负责全区妇女组织建设,对妇女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代表妇女参加社会协商对话,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综合办公室(组联部、宣传部、权益部、发展部、家儿部、妇儿工委办、综合调研室)

办公电话:024-87882448


地址

沈阳市辽中区沈阳市辽中区蒲西街道政府路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