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区营商局项目管家送政策 助企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营商局

日前,区营商局多种形式开展《沈阳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二十条》宣传推广活动,将惠企政策送到各企业手中。

一是制《沈阳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二十条》手册、海报,在区政务大厅、税务大厅等政务服务场所摆放和张贴,同时安排引导员对前来办事的企业进行讲解、宣传,累计发放手册552份,张贴海报310张。

二是局长、副局长带队,深入沈阳宝利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沈阳恒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家家好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看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当前的困难与需求。同时将《沈阳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二十条》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三是通过项目管家平台宣传《沈阳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二十条》,通过线上宣传政策送达辽中区大中小型企业共420家,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让企业及时了解到最新的惠企助企政策信息。

撰稿人:邓华    审核人:肖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