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助企延时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区营商局




5月26日下午,辽宁正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对标一流营商环境,服务民企经济发展”的锦旗送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延时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辽宁正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于5月初来到交通窗口进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备案(一级),该公司备案车型8种,共计83台车,涉及理论教练员、驾驶操作教练员及管理人员122人,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安排专人逐项核实提交材料,为了不影响企业开办进度及时完成审批平台录入,交通窗口工作人员在已经下班的情况下,主动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两次加班加点将企业所有要件在平台完成录入,企业对区政务服务中心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交通窗口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近年来,交通运输窗口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新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探索推行“网上办”、“云勘验”“电子证照”等审批模式,切实减少企业、群众跑动次数,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受到办事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