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辽中区召开12345进社区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区营商局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能力,4月3日下午,区营商局在蒲西街道会议室组织召开辽中区12345社区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蒲西街道、蒲东街道专职网格员及各业务部门专属网格员约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试点兴工社区业务代表对《沈阳市12345网格管理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网格定人-定时-定线编辑和设定方法、基础网格展示及社区驾驶舱操作流程,通过PPT课件进行了演示讲解。滨河社区网格员对盛事通手机APP端操作流程进行实际操作指导,对网格员日常巡查、事件上报、事件转办、协同办理等工作流程进行了逐一操作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网格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职责,学习了操作流程,明确了网格管理体系的运行机制,为今后参与网格化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