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区营商局到蒲西街道兴工社区开展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进社区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区营商局


为进一步推进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进社区工作,2月7日下午,区营商局局长肖红岩带队到蒲西街道兴工社区开展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进社区工作专项调研,蒲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冲,营商局副局长蒋春成陪同调研,滨河社区、兴工社区、市场局、执法局的部门负责人及网格员参加座谈。

王冲同志汇报了12345便民服务热线进社区工作两个试点社区开展日常巡查和平台操作方面的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社区专职网格员与执法局、市场局专属网格员现场通过手机端平台进行了业务操作演示,对平台中专属网格权限、定时巡查、网格分配、人员重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营商局相关人员对网格员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现场进行解惑说明,对技术方面问题营商局将协调市局及相关技术人员给予帮助解决。

肖红岩同志对蒲西街道两个试点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试点社区要继续强化业务学习,加强日常巡查,加强与各专属网格部门的协调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