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朱家房镇召开养殖户思想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朱家房镇


3月21日,朱家房镇大万村召开养殖户思想动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彭军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振海、大万村支部书记高波及大万村肉牛养殖户参加。

会上,彭军向养殖户介绍了朱家房镇肉牛提质减量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讲解了朱家房镇关于环境治理有关措施,希望养殖户能够深刻认识到文明养殖的必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彭军强调,肉牛养殖产业是朱家房镇的主导产业,但也对朱家房镇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保住这份朱家房镇百姓生存致富的支柱产业,必须想方设法去治理养殖污染顽疾,千方百计去推进产业健康发展,因此实行肉牛养殖提质减量工作的当前所要采取的必要手段。希望广大养殖户能够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养殖责任分担区包保治理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直排、暗排、偷排粪污行为,自觉合理实行减量养殖。同党委、政府一道推动肉牛养殖业向规划化、生态化转变,推进朱家房镇生态环境稳步提升,共同打造和美宜居绿色乡村。

撰稿人:杨金哲审核人: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