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朱家房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朱家房镇


近日,朱家房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彭军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辽中区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全镇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提质减量三大重点任务。二是认真抓好粮食生产、壮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民生社会事业四大常规工作。三是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治理,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彭军强调,要深入贯彻区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认真担负起高质量发展重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守牢土地、环保、粮食安全三个“红线”,不断强化民生保障,全面加强社会治理,确保2024年朱家房镇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撰稿人:杨金哲审核人: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