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牛心坨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牛心坨镇


近日,牛心坨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殿英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区三级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牛心坨镇营商工作进行部署。

高殿英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敢于啃难啃的骨头,在重点、难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各项工作做到严肃严格、求真认真、务实扎实、高效快捷出实效。三是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推进政务服务提质提效,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要以发展环境的优化,促进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取得全面胜利。

撰稿人:肇钎如   审核人: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