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老大房镇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老大房镇


为督促全镇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铆劲,凝心聚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19日,老大房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暨节后“收心会”,通报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展及值班值守情况,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强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迅速行动。全镇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振奋精神,积极尽早投入工作中,紧紧围绕2024年全镇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节后工作标准不降低、质量不下降。二是要优化作风,严守纪律。全镇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遵守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积极投入到全镇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三是要结合重点,及早谋划。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提早谋划好工作思路和目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垃圾清运、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耕地保护、清洁取暖等各项重点工作,形成苦干实干、奋力突破、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严肃纪律、廉洁自律,及早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立足新起点、规划新目标、开好新局面,让全镇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撰稿人:周莹审核人:丁祥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