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区委政法委到冷子堡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冷子堡镇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宋志清到冷子堡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葛仁奎,冷子堡镇党委书记张金山、镇长刘晔及副镇长付振祥参加。

宋志清一行先后来到冷前社区困难党员宝昌、低保户韩红武及忙后村困难党员陈万山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生活。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困难户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宋志清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撰稿人:庞璞莹  审核人: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