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六间房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六间房镇


27日,六间房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书记刘舒主持。书记蒋新、镇长赵立峰、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蒋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坚决防止麻痹大意。春节期间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和易发期,要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居民平平安安过春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对交通安全、棚区安全、防火安全、燃气安全方面认识。 二是压实责任,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民政救助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对弱势群体要照顾到位,对“五失”人员要关注到位,保证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三是认真开展矛盾化解排查。各村政法工作人员和警务助理要在节日期间关注群众动态,进行科学普法,出现矛盾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有效化解,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上报。四是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突发处置。各村要成立20人的应急救援处置队伍,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做好值班值宿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加强值班力量配置,节日期间在岗在位,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六是强化督导检查。镇党委和纪委联合成立督导组,对镇村两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撰稿人:李欣雨审核人:刘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