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满都户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满都户镇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2月4日,满都户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曹刘主持,镇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新伟批示精神及沈阳市近日接连发生亡人火情、燃气燃爆、高层建筑失火等事件。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刘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结合镇域实际,加大对餐饮、商店、洗浴等公共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同时密切关注在建企业情况,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曹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对全镇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和场所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巩固平稳向好安全形势,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撰稿人:张凯歌审核人: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