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区委组织部到肖寨门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肖寨门镇

1月26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野到肖寨门镇走访调研工作。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宋国锋、肖寨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野听取了镇领导关于畜禽养殖提质减量、黑臭水体治理、秸秆禁烧、酒文化一条街发展等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肯定了肖寨门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就如何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肖寨门镇在新征程上创佳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坚定不移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补短板、攻难点,持续改善肖寨门镇生态环境质量,为打造美丽辽中贡献肖寨门力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对秸秆焚烧、畜禽粪污、黑臭水体治理落实不到位等生态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细化工作举措、缩短整改时限,全力推动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三要强化宣传动员。教育引导辖区内养殖户开展提质减量工作,发动群众主动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全镇上下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撰稿人:程玉审核人: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