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朱家房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朱家房镇

5月29日,朱家房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振海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解读了朱家房镇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并根据朱家房镇实际,对下步优化朱家房镇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机关干部带头转变“官本位”思想,切实为百姓着想,加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攻坚克难。二是加快打造新格局,营造高效能政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意识,严格遵守工作标准,提高契约意识,从而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高度认识和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重点做好镇域营商环境的提升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力度,打破信息“孤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撰稿人:杨金哲    审核人: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