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茨榆坨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茨榆坨街道

5月29日,茨榆坨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继辉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防汛、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街道防汛方案,持续加强对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盯紧防汛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针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逐项查找薄弱环节,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四是落实街道驻村干部履职排查工作。继续加强对驻村工作人员督导力度,传导工作压力,加强跟踪管理,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五是严格落实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明确禁种铲毒、命案防治、反电信诈骗专项工作部署,及时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防汛、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一是思想要统一。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意识,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期间在岗在位,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三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街道各项工作要往精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要把好方向、服从大局,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付诸实践、落地见效。

撰稿人:刘明谕    审核人:谷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