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城郊街道开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城郊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国防观念,营造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5月26日,城郊街道开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国防教育宣讲活动。街道委书记刘红宇主持活动。

刘红宇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理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不断提升国防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国防安全事关你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实现国防教育在城郊进一步走深走实。

下一步,城郊街道将通过举办更加喜闻乐见、辐射范围更广的国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凝聚全社会强军力量。

撰稿人:史轩竹    审核人:郭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