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养士堡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养士堡镇

日前,养士堡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由镇长张宁主持,镇党委书记肇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辽中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暨省委巡视营商专项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二是要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线下宣传栏及线上微信群,常态化开展包企干部入企走访服务,形成关心、维护、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征求民意创新。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创新,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动态掌握企业发展困难需求,敢于担当善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全镇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服务。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以更主动、更优质的服务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二是领导带头,躬身入局。要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躬身入局,盯着问题抓落实、抓整治,层层剥皮、步步深入,以领导干部之“变”,促营商环境之“优”、发展之“进”。三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要摒弃“谁牵头谁负责”的错误认识,切实增强合作意识、大局观念,主动站位、主动上手,握指成拳、齐心攻坚。各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紧盯分管领域,亲自上阵抓部署、抓推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撰稿人孙攀    审核人:郑冰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