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刘二堡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刘二堡镇

5月24日,刘二堡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肖红岩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辽中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暨省委巡视营商专项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我镇实际情况,根据会议精神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始终以“硬作风”推动优化“软环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高度认识和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重点做好镇域营商环境的提升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标杆,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浓厚氛围,三要强化服务举措。要多从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群众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持续完善机制、守牢底线,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和办事态度,以新观念、新能力、新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见效。

撰稿人:侯春蕾    审核人: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