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镇街工作

大黑岗子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大黑岗子镇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加快提升全镇营商环境建设整体水平,实现再提档、再升级。5月24日,大黑岗子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辽中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暨省委巡视营商专项整改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梳理了当前存在的营商环境问题,并按照区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坚决打好营商环境建设的攻坚战和持久战,紧盯任务目标,聚焦短板弱项,躬身入局,履职尽责,为塑造辽中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强化责任、立足本职,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对照企业的要求和群众期盼,努力做好三个“务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转变思想观念。积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躬下身子、放下架子,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用心倾听百姓心声、用力解决企业诉求,放低姿态,真正把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的思想深深地扎根在心中。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务必抓好工作落实。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拿出“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的勇气和魄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奋发作为,争当先锋。三是树立宗旨意识,务必提升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意识,以“为群众排忧,为企业解难”为使命,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升工作水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大黑岗子镇各项事业发展蓄势赋能,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田炜平    审核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