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辽中区举行房地产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近海经济区

4月28日,辽中区在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举行房地产招商引资推介会。会议由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宋立鸿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廷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乡建设局、区房产局、自然资源分局、蒲东街道、茨榆坨街道、杨士岗镇等主要领导参加

本次推介会以“生态宜居 活力辽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辽中区发展前景,展示辽中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促进与各企业之间的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打造辽中区房地产新品质、新格局、新典范。

推介会现场,沈阳近海招商管理集团负责人对辽中区房地产地块及世外桃园小镇项目进行推介,沈阳近海经济区投资促进处招商专员辽中区盘活项目进行推介。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辽宁鼎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加大对辽中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力度,期待与辽中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程廷霜指出,辽中区始终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锚定“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沈阳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定位,以建设生态宜居为目标,统筹城市设计、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坚持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综合实力得到全面提升。通过本次推介会,希望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关注辽中、走进辽中、选择辽中,感受辽中的独特魅力,感知精致细腻的城市品格,共享辽中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和商机,共同推动辽中房地产市场持续繁荣稳定发展,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上参与辽中区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下一步,辽中区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创新建立项目“首席服务官”、项目审批“帮你办”专班等机制,真正实现由企业“亲自跑”变为项目服务专员“代替跑”,全面提升为项目审批服务的能力,做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让投资辽中的企业真正实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

撰稿人:张宏    审核人:郭秋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