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卜世杰到朱家房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朱家房镇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卜世杰到朱家房镇走访调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朱家房镇党委书记彭军、镇长高欣参加调研。

卜世杰听取了朱家房镇关于近期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汇报,实地了解腰截子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查看了善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粪污处理项目建设情况。

卜世杰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建设高标准农田的重要性,紧盯任务目标,抓好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为实现粮食高产稳产、提质增效。二要抓好腰截子村黑臭水体整治经验成果运用,全面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严防黑臭水体反弹,努力还原绿色生态。三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大对养殖户监督力度,严厉打击养殖户直排暗排畜禽粪污等违法行为,积极推进肉牛养殖环保税征收工作,强化对养殖户的制约管理,逐步推进规范化养殖。

撰稿人:杨金哲    审核人: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