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举办阿塞拜疆进口艺术品及食品存储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辽中号

4月14日上午,来自阿塞拜疆共和国的进口艺术品及预包装食品保税存储、展示活动在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内的沈阳博海物流有限公司保税仓举行。本次活动共展示了包括油画、石油画、木质琉璃工艺制品、琉璃灯具、陶瓷制品、酒水(伏特加、白兰地、威士忌、红葡萄酒、起泡酒)、果汁、果酱、红茶、酸黄瓜等在内的几十种商品。

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凭借其功能优势,不断探索业务制度创新,积极打造沈阳对外开放新高地。本次进口艺术品展示也是继2021年10月开展东北地区首家进口艺术品保税存储和区外展示业务后,紧紧把握创建中俄经贸产业园的有利契机,再次引进泛俄语国家开展的进口艺术品保税存储、展示活动。


辽中区政协主席杨晓波、副区长冯冬昌、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阿塞拜疆国家馆(沈阳)馆长塔基耶夫.阿萨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塔基耶夫.阿萨夫表示,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为本次阿塞拜疆共和国商品进入中国提供了非常优质的服务,无论是从古代开辟的丝绸之路,还是到现在的共建“一带一路”,中阿文明跨越千年,已成为相互欣赏、相互扶持、互学互鉴的历史佳话,未来定将鼓励阿塞拜疆更多的艺术家将作品带到中国来,共同谱写新时代中阿关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