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省税务局到近海经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近海经济区

5月31日,省税务局副处长张磊到近海经济区调研,市税务局副处长陈雪,近海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群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磊表示,近海经济区在上一次调研时提出的“能否作为县域经济试点、综合保税区税收创新政策和再生资源企业税收政策”三个重点问题,得到省、市税务局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将通过考察调研,切实研究解决开发区提出的问题,并且近期还将组织政策、金融服务咨询会,为辖区企业在税务方面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开拓运营思路,扶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拟组织市级专班针对综合保税区内企业进行税务分析,为下一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激活了近海经济区良好发展的新动力,切实帮助近海经济区解难题、增信心、强后劲,积极为园区出谋划策,指导产业发展定位,宣传推介,为促进近海经济区做优做大做强,推进园区发展、产业振兴、经济增长注入税务力量,充分体现了省、市对口服务单位“一对一”“订单式”“保姆式”开展助园区服务的效果。

撰稿人:佟相楠    审核人:马群